2010.02.22

這一天要回台灣了..

因為我們是早上8點的飛機..

所以4點就要起來了..

我們請飯店幫我們叫車..

5點出發往機場..


因為要早起..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和游雯茜都把東西收好..

今天一早起來我們只要刷牙洗臉完就可以出門了..

所以我們多賴了半個小時才起床..


進去機場小逛一下泰國的免稅店後..

我們就去候機室..

可是真的太早起來了啦..

所以我們就在候機室小瞇一下下..



這張是被我們家的雅淇老大偷拍的..

我身上穿的是昨天游雯茜在Chatuchak的戰利品..

但是因為候機室的椅子太直了不好睡..

一定要把身體往前移才會好睡..

可是...這張我看起來也太像孕婦了吧...



這位小姐最誇張..

她一開始是這樣睡的..

之後她可能覺得不好睡..

所以她又換了個姿勢..



最後呢~

她連腳都伸上去椅子上用流浪漢的方式睡..

終於我們家雅淇老大看不下去了..

跟她說..游雯茜.這裡是機場耶.妳會不會睡的太誇張了..


之後上飛機了..

雯茜跟我們的位子離很遠..

因為我們回程的機票是後補的..

一開始是她先補上..我們是最後才補上的..

所以我們三個的位子是一起的..

然後上了飛機之後..

我一直在等飛機起飛..

因為我想把椅子往後仰..

可是我只聽到廣播說還有一位旅客沒有上飛機..所以會延誤5分鐘起飛..

之後我就睡死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飛機己經在空中了..

吃完早餐要下飛機時..

才聽見前面的旅客說飛機延誤了20幾分鐘才起飛..

因為那位旅客沒有上飛機.等把他的行李拉下後才起飛..

原來延誤了這麼久呀~~我們完全都不知道呢~~

((前面的女生他們是跟團的..她說她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因為都會聽到有人在她耳邊說話..

就連她戴上耳機也沒有用..還是聽的到..))

之後我們到香港轉機..

沒辦法..因為沒有直達的機位了..



這是我們的轉機證..

本來想說在香港轉機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可以好好的逛一下香港的免稅店..

可是因為延誤的關係..根本沒有時間逛..



游雯茜這張是她被逼要把轉機證拿好..

因為我要拍照..

我還威脅她說如果害我回家還要修圖妳就死定了..

所以只好用一付很想睡的臉很認真的幫我拿好..

而且..

她在剛剛那一趟飛行中呢~~

因為她的位子是在中間又沒有跟我們坐在一起..

但坐直的又不好睡..

所以她做了一個很酷的事..

她輕輕的拍了隔壁座位的男生說..

你的肩膀可以讓我靠嗎??

那個男生也說好..所以她就靠著人家一路睡到了香港..



這是我們從香港回台灣的午餐餐盒..

裡面是鮪魚沙拉..

喔~~我不喜歡吃鮪魚..

所以我只喝了飲料而己..

快3點回到了台灣..

我們坐3點多的高鐵回高雄..

原來這天Super junior回韓國呀..

難怪會有學生穿著制服帶著書包從機場搭車..


我的泰國行就這樣結束了耶..

我好想在去唷~~

我不要跟團~~

因為我對看人妖等旅行團必備行程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們去的很多地方都是旅行團不會去的..

英文不好也沒關係啦~~~

對了~~

我忘了說一件事..

第二天在桑侖夜市的時候啊..

泰國的攤販就跟我說..

小妹妹~妳從哪裡來的啊..

然後我就回頭跟他說"Japan"

他就說..喔~Japan..還跟旁邊的人說Japan..他還稱讚了日本一下想說我們會不會去跟他買..

這位先生..

難到你都沒想到你是用"中文"問我說~小妹妹..妳從哪裡來..

日本講的是日文吶~~~~~




我還想要在去泰國呀~~

親愛的雅玫..

當妳發現泰航在促銷機票的時候..

尤其是來回機票錢才2千多塊的時候..

妳一定要不小心按下去~~

而且一定要不小心多按了我這一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