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今天早上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電話是在雯茜睡的那邊..

每天早上老大們都會打內線叫我們起來..

游小姐每次接完內線後就會繼續睡..問她內線說什麼她都不會回答..

可是今天..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我並沒聽到內線的聲音..

但是游雯茜居然自己主動接了還馬上起床..

所以我嚇到了..然後我問她妳今天怎麼這麼快起床..

她就回我說..因為今天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她前幾天沒有買很多..她今天要去大買特買啦~~))


Chatuchak週日市集..

這裡真是一個很好血拚的地方..

東西便宜又很大又很好逛..

太陽眼鏡一付才50銖耶..

衣服二件才100銖耶..

很好看的手錶一只才79銖吶~~(我買二只要老闆去尾數..老闆完全不考慮的說好)..

女生的鞋子一雙才49銖耶..

耳環7對100銖..

項鍊等手飾一條才10銖~20銖之間..

在這裡..超過300塊的東西我們還不買..因為太貴了..

下午2.3點離開Chatuchak之後..

我們又去siam商圈..

先去Big C 超市..



這裡有很多名產..

裡面還有藥粧店..

五塔散一罐21塊..酸痛藥膏一條比桑侖夜市的那間店便宜個好像5銖吧..

是我看過最便宜的一間..

跟我之前提到的桑侖夜市那間店的差別是在於桑侖夜市的有附贈2條小的..而這裡沒有..



先寄放在Big C 一下..

因為我們要去對面的central world再買曼谷包..

果然他今天有補了新貨..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在生意很好的星期日不補貨呢~~

星期六晚上架子都空了耶..

買完NaRaYa之後..

我們就回Big C 領回我們的東西..



這是我們一整天的戰利品..

其實也還好沒有說很多啦~~

拿回我們東西之後就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晚上要去按摩..

然後我和游雯茜回去飯店沖個澡我們就去睡覺了..

我就學她穿浴袍睡覺..

真的會很熱耶..((所以我們客廳冷氣開18度.房間冷氣開22度))

睡醒換回自己的衣服時真的是超冷的..

晚上7點多我們就去按摩啦~~


這間就是我們按摩的地方..



感覺起來真的還不錯..

我是做全身精油按摩..

他們三個是做泰式按摩..

其實我比較想做的是全身去角質+全身精油按摩+還有一個但我忘了..

但因為不是這間的所以算了..下次來在做好了..



我先進去按摩..因為他們還要等一個多小時..

我是單人房的..

他們因為三個人所以是三人房的..

因為是全身精油按摩..

所以要脫光光..

之後我就跟游雯茜說我的是脫光的..

她就說她的也是要脫光的..

但是..後來我看照片的時候..

那裡有脫啊~~只是換他們的衣服而己吧~~

不過按摩真的超舒服的啦~~~~~~~~~~

價錢也還好..我的才7百多塊而己..

((我好想在去泰國按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