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摔不壞的維京人玩具車後

很高興「媽咪愛邀約試用

因為柚子又有新的玩具車和軌道車可以玩囉~

一打開箱子看到那麼多車子柚子整個開心到不行

我跟他說等我洗完澡在一起玩

柚子大概每5分鐘就去浴室問我洗好了沒?是有那麼想我嗎??

哈哈,趕快來開箱

首先第一台是工程升降車(雲梯車) 

正面長這樣,有駕駛和乘客

玩具本身做的很精緻,仔細看也沒有會割傷小朋友的地方

 平常沒上工的升降車

開始上工後梯子可以升上升下,依自己需要的長度做變化

柚子一拿到就開始認真的研究起車車來

完全不用告訴他怎麼玩

他自己會摸索出玩法

 

柚子說打開了,可以開好高喔

然後自己又把梯子收好

然後就說好了,可以開走了

就把車子往前推,車車就掉下去了

還好維京人車子是摔不壞的 ,不然照他的玩法可能很快就要換新的了

柚子玩了升降車一陣子後說還有一台

這台是看起來就是進化版砂石車

 

從正面看不出來,從上面一看就一目了然

上面有圓形、三角形、正方形三個洞

還有藍色圓形、紅色方形、黃色三角形3種積木 

 

平常的側面是這樣

  

車斗打開後可以從後面卸貨

柚子自己就會把積木按照形狀放進去洞裡

我會問他說哪一個是黃色??哪一個是紅色??

雖然2歲多的柚子還不太會分顏色

不過常常玩常常教他,他自己就會記起來

他已經知道藍色是圓形的那個積木,其他顏色可能還要想一下

我會問他說三角形是哪一個??

柚子會找出三角形說這個,然後放進去

他也會拿到一個積木後去比較形狀,然後在放進去

現在幾乎不會放錯格子

讓他玩最愛的車車還可以順便教他顏色形狀呢

從遊戲中學習也不錯喔!!

不用刻意去記也可以記的起來!!!

 

不過偶爾也會出現這種沒有對好的情況

柚子知道三角形要放三角形那格

但就是沒有對好所以放不進去

這時候我就會跟他說要不要換邊試試看

他就會自己旋轉換邊放

  

只要這樣把車斗往後倒

積木就會自己倒出來了

就像在開砂石車一樣呢!!

柚子玩這2台車車真的很開心,笑容滿面的

對他來說有大車車真的很特別

因為平常玩的車車很少有這麼大台的

玩到累了趴走桌上休息

我跟他說開車車上班累了喔?

柚子就笑的很開心的跟我說對啊

IMG_7679  

摔不壞的維京人玩具就要交給暴力小baby來測試

甄甄爬起來到一半發現有台大車車在旁邊

於是順手抓起來,下一秒就是把車車丟掉

IMG_7682  

還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

感覺好像在說大車車怎麼倒在這裡呢??

IMG_7685  

然後還想逃離現場

還好維京人玩具車耐摔也摔不壞

不然被暴力甄甄玩個幾次應該就毀了!!!

 

再來是軌道車組

有一個真實的軌道跟軌道地墊

  

軌道車組裡面還有一台小車車跟小飛機

 IMG_7547  

柚子爸一下班柚子馬上說爸爸陪我玩,幫我組合 

柚子爸一邊組合,柚子迫不及待的一邊開始拿車嚕軌道

 

他們2個組了很多種軌道玩法

 

有一直繞圈圈的圓形

 

還有橢圓形的軌道組合

這是有斜坡的組合

這個組合是要考駕照用的嗎?

怎麼好像我在駕訓班的場地呀!!

 

這個組合還有車子的停車場跟飛機的停機場  

 

組合好後柚子拿著小車車一直在開車

一直繞著軌道跑

有時候嚕太快還會整台車飛出軌道

還好這也是摔不壞的

 

摔不壞的小車車

不信你看甄甄用她的幾顆小牙齒示範給大家看

證明這個也咬不壞

柚子很認真的玩著他的軌道車 

再來把小車車開到軌道地墊上

 

開到一半,他說要停在這裡

明明停車場就在旁邊啊,這麼小就想當路霸就是了  

還可以開到翻車

還說哇,翻車了

IMG_7657

我跟柚子說哇塞,翻車了

柚子還很開心的跟我說對啊

 

最後他連大車車都開進來了

還一邊說排隊排隊,一邊把大車車開進來

 

維京人玩具車除了好玩外,還可以順便學習形狀顏色

而且材質不會有傷人的地方,做的也很精緻

重點是耐摔而且摔不壞啊

不用在因為花錢買的玩具玩一兩次就壞掉而心疼了!!!

一台車車就可以玩好久啦!!! 讚不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