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男孩幾乎最愛的玩具就是車車

柚子以前最愛切水果和廚具組

當他看到身邊的小男孩出門都會帶車子出門

所以柚子就開始愛上他的車車們

剛好媽咪愛邀約試用一種摔不壞的車車

大家都知道2、3歲這個年紀的小孩有時候真的粗魯

玩具傷的傷、毀的毀、直升機的螺旋槳跟機身已經分開

為了怕8個月的甄甄誤食,只好都丟掉

 

壞掉的玩具還有這些還堪用的玩具沒丟掉

這些不是少了輪子就是車上的東西不見了

連挖土機的杓子都消失了

 

連這麼大的車子輪子也可以掉下來

常常騎一騎輪子就掉在半路上

剛好媽咪愛邀約體驗一種摔不壞的維京人車車

 

車子正面

上面還有司機和乘客,做的很精緻

車子側面 

車斗還可以打開往後倒

整個車身也沒有銳利會割傷小孩的地方

 

收到車車後跟柚子說睡覺起來就可以玩車車

一早起來他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很期待要玩新車車

一看到車車就說:哇~大車車耶

然後就很開心的抱著車車

一台大車車就讓他開心成這樣  

 

柚子說車上還有2個人在開車耶

 

而且車車後面還可以裝東西

然後還可以打開倒出來

我問柚子可以裝什麼東西

柚子說可以裝很多小車車

然後他立刻跑去拿其它車車來裝著

還跟司機在說話

柚子看著司機說:裝好了,可以開走了  

  

大車車載完小車車後

柚子跑去拿他的水果裝到車子上,說他要載水果

 

連小baby甄甄也很好奇的爬來想玩

最後居然裝起真的水果來

  

我問柚子可以裝幾顆橘子

他就一邊放一邊數一、二、三

沒想到玩車車還可以一邊練習數數字

  

我跟柚子說這台車車超厲害的喔

車車是摔不壞的

不信你坐在車車上面試試看

柚子一開始還不太敢坐著

我跟他說真的不會壞你坐坐看,他才敢真的坐下去

我說真的坐不壞吧

柚子還開心的坐在上面嚕來嚕去

我說那你踩踩看也不會壞掉

柚子真的踩了幾下後跟我說沒有壞 

維京人玩具車真的很厲害

不管用坐的用壓的都不會壞

 

連車斗用捏的用轉的也用不壞

連變形都沒有

  

趁著柚子不注意也跑來玩的甄甄

看車車看的好認真

誰說只有男孩才會喜歡車子

小女孩對車子也有好奇心

8個月的甄甄拿到東西最愛敲敲敲

還好這台維京人玩具車是摔不壞的

玩完以後居然就拿起來丟在一旁

還好維京人玩具車是摔不壞的

不然被暴力baby玩個幾次應該就毀了 

 

還有一點是柚子爸最喜歡的

就是產地

市面上很多玩具都是中國製

柚子爸最不喜歡中國製的玩具,他覺得品質不好很快就壞了

他說要花錢買的當然不買中國的

而維京人玩具車是made in thailand

光這點柚子爸就大推了

而且這台車子又摔不壞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