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甄有大寶當模仿對象真的很可怕

七坐八爬九發牙完全不當ㄧ回事

還記得柚子雖然5個月就長牙,

不過也是6個月才坐的穩,7個月開始學爬

而甄甄有柚子這個模仿對象

5個月就坐的很好跟會爬了

柚子之前學爬是先匍匐後退再會匍匐前進

最後才會躬起來爬

而甄甄匍匐前進的時間很短就會躬起來爬了 

6個月的甄甄就會扶著站起來

可是我還是覺得寶寶要多爬比較好

每次都要把她抓下來爬或坐著

7.8個月更誇張,開始在扶著走 

每次都要把她抓下來爬

我還是覺得要多爬才好

而且我怕會O型腿呀!!

 

11.23甄甄(9M6D)有一次扶著站起來後

居然放手了

但是短短的幾秒就站不穩坐下去

嚇了我一跳說甄甄妳在幹嘛,居然放手

甄甄好像以為我笑笑的是在稱讚她

三不五十就來放手站這一招

最近放手站後還會笑笑的先看我

只要對她笑她就會很高興的拍手

然後再站不穩坐下去 

11.26甄甄(9M9D)居然直接坐上歐兜麥了 

她默默的趁大家在聊天就自己坐上去了

11.29甄甄(9M12D)開始爬樓梯了

沒有人教她怎麼爬

她就看柚子哥哥怎麼爬就自己會了

媽媽我還是覺得多爬比較好

每次都要把她抓下來爬行

雖然她還是不理我繼續站她的

希望甄甄還是多爬,這樣我們才能繼續參加爬行比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