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其實從很久之前就有開始在看要如何談婚紗包套..

但也只是看歸看

在一段時間沒看後..11/4終於要去婚紗店了


一開始我是鎖定米蘭

尼克說為什麼想要米蘭呢??

明明就沒有朋友在米蘭.也沒有認識米蘭的人.也沒有朋友在米蘭拍過.為什麼會想在米蘭拍呢??

因為.....

我每次經過米蘭..他櫥窗的婚紗都好好看嘛~~


可是尼克覺得我們應該要找二間來比較..

在他的堅持下..我只好說那另一間找珍琳蘇好了!!


一進去珍琳蘇..我們的門市小姐是淑惠姐

他先跟我們簡單聊一下後..

就直接帶我們上樓參觀禮服區..

(我還想說網路上大家都說一定要記得要求看一下禮服.我還想說我一定也要這樣講..結果我都還沒提出淑惠姐就直接帶我們去看了)

看完禮服..淑惠姐又帶我們去看棚拍的地方

在珍琳蘇對面有一個300坪的拍攝地方..裡面的新娘化妝室還是一人一間的喔..

之後淑惠姐開始跟我們說包套內容..

下面是我們談到最後的包套內容

除了基本的捧花.胸花及29項禮外

30組18吋PVC.(中間無裁切)

30吋照片一張.(設計框) 

喜帖150張平輩帖

謝卡600張

拍照禮服*3.白紗*2(內外景各一套)

結婚禮服*5.白紗*1

音樂光碟*1

簽名冊.桌上框各1

伴娘服*2..女花童服*2

禮服升級至全館皆可挑(訂製區除外)

進口區飾品可供宴客使用不加價

週年照每年*2 


不滿意可重拍不加價(不滿意是指挑不到30組照片)


淑惠姐一開始的報價


跟我在非常婚禮網站上看的其實差不多

所以當淑惠姐講這個價位我其實可以接受(因為網站上珍琳蘇就是比米蘭貴呀)

可是我們其實還沒有要簽

因為我還是想要去米蘭看看

淑惠姐看我們都沒有要簽..也幫我們降了價位

最後尼克很誠實的淑惠姐說我們其實還想去米蘭看看

淑惠姐一聽..也很大方的讓我們去比較..也說我們先付訂金..若去米蘭覺得比較好..可以回來退錢(當然要備註在合約上)


 
於是乎

我們來到了我一直想要的米蘭

小姐一開始先給我們看新人的婚紗禮服照片

然後開始說包套內容

包套內容跟珍琳蘇給的少很多

連禮服也不是全館皆可挑(經過後來我們不想簽.禮服才加到進口區.設計師區可挑二套)

一開始也只給我花童服..我說我要伴娘服.小姐還說妳怎麼會想要伴娘服

也沒有帶我們參觀禮服(雖然我也沒提出)

我們當然也說出我們還想比較別間

小姐就說依你們的預算.這位價位不可能在別間可以有30組的

一直建議我們去別間就說要問20組

 (這時..我的心裡其實有很多的OS...)

小姐也說那你們要不要留訂金..如果去別間問覺得比較好.可以回來退費

我們還是堅持不要..我們說如果喜歡你們家..我們就會在回來

小姐說在回來就沒有這個優惠了

我們就說沒關係..小姐還是一直強調這點

最後..我們終於走出米蘭

(雖然聊的過程很愉快..但我還是不會想要選擇米蘭)


所以...

我們回到了珍琳蘇

找了淑惠姐..跟他說可不可以在送我們掌中本

淑惠姐馬上就答應我們了

(尼克本來還想說會不會簽了約.之後就不理我們了.畢竟網路上很多人這樣說)

可是淑惠姐人很好.一直說謝謝我們讓她服務

淑惠姐人這麼好..以後一定要多替他介紹客人的呀!!!


就這樣..

看了二間婚紗店也花了我們一個下午的時間

就這樣..

我們決定了"珍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