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式

真的不想以這幾個字當主旨..所以用日期代替

說好的海青晨跑呢??

說好的你要當我們小琉球的地陪呢??

都不會在實現了吧?!!


沒關係~

我相信你是個天使

下凡來幫助大家..帶給大家歡樂

如今..

你功德圓滿了..就要回到你該去的地方

對不對??!!


參加完你的公祭..

還要馬上出發去台北開會

還好..時間上我還可以去送你最後一程..

你永遠都是我們會三真的琉球王子..



十點多的高鐵..12點半到台北..

一點開始開會到快7點

董事長一定沒有看到我拿著筆在我的紙上畫圈圈..要他快點結束

不然他不會講了一個多小時關於他以前大學當兵等等的事..

好不容易講完了..會議結束!

副總在老地方請我們吃完晚餐..

我和瑋玲就搭高鐵回高雄了..

這次我很克制唷..我只在皮包裡放了2百塊..就是不打算買東西喔

雖然我還有帶提款卡和信用卡啦..

但忙了一天..

我們只想回家..所以就搭8點的高鐵回高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