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年是在台灣過節了..

據我去年收到5包吸管後..

今年的聖誕禮物是好折凳一把外加一本英文雜誌..

今年的聖誕摸彩..

每個人要準備禮物來摸彩..

去年的金額是50元..

今年的金額是300到500元..

還好今年不是得到50包吸管..



話說我11月底去台北看演唱會..

本來要打一篇的但我太忙了~~

11.21早上和米花他們坐統聯去台北..

一上車我就開始睡覺才不會暈車..

到中港轉運站時我就起來..

突然發現車上的電視上正在播放蒼井優..

嘖~我要去看准一居然給我播蒼井優..


過程快轉..終於到了21號晚上了..

進場時每人都發了一副3D眼鏡..

我們是B1特區..(可惡我們本來的票是第一排的..就因為沒信用卡..下次不會了因為我辦了)

B1特區的好處就是可以撿到很多東西..

帶子我撿了二條..其實還有一條掉我頭上..可是有人從我頭上把他撿走了..

一條給米花她妹..而且我撿到的都長的唷..帶子上還有字呢..V6 ASIA TOUR
 

這保利龍做的..超脆弱的啦..而且超難撿的..因為太薄了所以若用扇子擋的話反而會被扇子的風給吹走..

一開始唱了幾首歌後..

V6就對大家說"我們回來了"

我們也回說"歡迎回來"

中場的時候大家還幫准一唱生日快樂歌..

准一聽完後就問小向忘不了的中文..

然後准一就說忘不了..

老實說我還真聽不懂..

准一又說了一次忘不了..

我還問米花說准一是說忘不了嗎??

後來准一發現大家好像都聽不懂..

所以就說怎麼感覺大家好像日文比中文還好的樣子..

然後又說了一次忘不了..

井之原還說沒想到29歲居然是我們團裡最年輕的..

還說沒想到健居然比准一還快進入30歲..

還要健以前輩的身份跟准一說幾句話..

健就說他終於可以體會(土反)本7年前的感覺了..

覺得土反本很偉大之類的..(我的年紀就是7年前健的年紀..我也可以體會健7年前的感覺..)

然後還說過了30歲之後受傷會好的很慢要准一小心一點..

(我還記得7年前的MC時間還播放了阪本帶一頂很好笑的假髮..

然後播完後V5突然拿出一頂一模一檥的假髮要阪本戴上去..

然後阪本就戴了..還說人一但過了30歲後就什麼都無所謂了..還說我等一下會一直戴著這頂唱)

今年大家對阪本很好..還讓阪本在旁邊休息..

整個MC時間超好笑的啦..

最後安可的時候他們還唱了中文版..

"那一瞬間的感動  永遠在心中   不會在寂寞

因為有你的笑容   明天的我們一定會回來"

一定唷..不要在讓我們等7年了..


在晶華認識的那個日本歌迷(應該是陪朋友來看演唱會的)

她人真的很好..

雖然妳的中文不好..我們的日文也不好

但用簡單的日文單字+比手劃腳也是可以溝通的啦~~


對了..

在演唱會上我還有看到..

准一從旁邊的走道要走回中間的舞台時..

不小心踢到舞台突起來的地方差點跌倒..

走在准一後面的是長野博..

所以准一就用一附被發現差點跌倒的外加歹勢的笑臉回頭看長野博..

那臉也太可愛了吧准一..

可是不知道長野有沒有看到..

因為准一回頭看時長野博正很開心的跟歌迷打招呼..


明年..明年..

你們的出道15週年..

一定要在來..我一定會去看..

雖然我明年要去泰國還要去澎湖..

應該會很窮..不過我還是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