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1

蓮花是吧?!

快走好不好??



我搭星期三早上九點的船回去~

然後明天停航..星期二維修..

船還在高雄星期三早上我要搭什麼呀??

吳阿穎都是妳啦~

黃金賤嘴~



對了~

我今年有三次的生日耶~

因為今年是潤五月呀~

哈哈~

還有呀~~

昨天是我農曆生日..

明天是我國曆生日..



所以今天是我21歲的最後一天啦~

我又要變老了..

22了吶~~~



我應該要去認真一下了~

對了~

我們親愛的穗玲姐說她不記得她有當了我統計..

老師妳確定妳當初沒有當錯人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