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和甄甄從出生開始皮膚都很嫩很好摸

所以我都覺得小嬰兒的臉本來就會很嫩很嫩

哪要擦什麼乳液

 

這個過年去日本玩

日本的天氣都是乾冷的

柚子和甄甄的臉就變成紅紅的蘋果臉

偏偏準備的乳液不夠力,擦了還是一樣蘋果臉

雖然回到台灣就會自己好了

但是在當下感覺寶寶的臉好像會不舒服呀

 

回台灣沒多久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Herbmaze 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試用

當然立刻報名參加,要好好保養一下柚子和甄甄的臉

而且Herbmaze 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主打乾燥、粗糙、乾裂一次解決

如果下次冬天再去日本的話就可以帶去囉

IMG_2652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很方便

IMG_2698  

適用對象:3個月以上的嬰幼兒使用

 

替寶寶選擇的東西都會特別注意成份

尤其這個要塗抹在臉上的

仔細看一下Herbmaze 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的成份

不添加色素、香精、酒精和防腐劑

1   

 

Herbmaze 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是採用植物油

能滋養、柔嫩、保護乾燥的肌膚

 

2  

 

Herbmaze 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的主要成份是

橄欖油、植物固醇、雪亞脂、賽洛美3型、專利Soline葵花籽油精華、金盞花萃取

 

3  

 

橄欖油、葵花子油是預防粗糙和乾燥

橄欖油可以滋潤肌膚,強化肌膚表皮的防護能力

而葵花籽油具有即時和長效的保濕效果

 4  

 

賽洛美可以修復乾燥、金盞花可以舒緩敏弱

雪亞脂可以保濕滋潤、植物固醇可以滋養安撫

 

EDM03  

 

 

使用前建議先擠一點在脖子上試試看

確認沒有過敏或敏感情況再開始使用

IMG_2703  

 

寶寶們開始用以前先由媽媽來試用一下

先擠出來在手上試用一下

擠出來後果然沒有任何香味

擠一點在手上然後推勻

推勻完後感覺手的肌膚看起來比較水嫩一點

滋潤力很夠

去日本前我怎麼沒早點發現Herbmaze 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在一旁看我試擦的柚子一直說他也要擦

因為柚子不讓我在他脖子試擦

所以我就先擦在他的手上試試看

擦完等了一下子,手沒有不適後

就幫柚子擦在臉上

其實只要擠出一個紅豆大小的量就可以擦寶寶全臉了

我會一個地方一個地方慢慢擦

IMG_2799  

這時柚子說他要自己擦

不小心壓了太大力,擠出有點多

不過他多擠的量剛好夠甄甄和我一起擦

IMG_2752  

柚子自己擦了很多在臉上

後來我幫他推開推勻

他整個臉超級滋潤水嫩的

IMG_2804  

 

再換甄甄來試試看

一樣先擦一點點在脖子後面試試看

IMG_2733  

等了一下沒有任何不適後,就開始擦在臉上

因為甄甄還小,所以我一樣一次先點一個地方

然後推勻,推勻後再擦另外一個地方

甄甄才不會亂摸亂吃

IMG_2800  

擦完後皮膚真的變得比較滋潤

而且推開推勻後其實不會油的很誇張

看起來很水嫩、摸起來也不油膩

IMG_2802  

嬰幼兒的皮膚幾乎都是粉嫩粉嫩的

但是天氣變化或是空氣乾燥時,也很容易乾燥

皮膚乾燥讓寶寶不舒服

當媽媽的看了也心疼

IMG_2783  

擦了Herbmaze 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後真的有比較滋潤保濕

如果早點知道這麼滋潤

柚子和甄甄去日本也就不會蘋果臉了

而且前陣子還有寒流來襲

冷冷的天氣也很適合給寶寶擦一下臉部修護霜喔!!

IMG_2788  

 

想看更多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