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展又來了!!!

不是孕媽咪身份去婦幼展所拿到的贈品真的有差

這次婦幼展是3展合1

有婦幼展、玩具展和文具展

當然要早早下載預約券

有婦幼展預約券、早鳥券、玩具展預約券和玩具展預約券

憑預約券都可以換贈品

2015.07.31ㄧ早快10點就到漢神巨蛋

因為今天是開幕,所以有開幕活動

只要親子到場可以拿開幕活動號碼牌

之後會抽6對親子上台玩遊戲

只要有被抽到上台就有小小兵的玩具

沒有被抽到的也可以憑號碼牌領玩具

 

柚子沒被抽到,所以我們領了參加禮

再來我們去婦幼贈品區領預約禮和早鳥禮

  

這次拿週歲以下的寶寶手冊也是可以領取

不過一樣的主辦單位怎麼2場贈品差那麼多呢

接下來去文具、玩具贈品處領預約禮

  

左一是文具展的開學文具包、中間是玩具展的泡泡搶、右邊是一元加碼抽抽到的

 

在來去打卡換好禮區打卡

 

 我用2個帳號打卡拿了2個試用包

之後陪孕媽咪朋友走走逛逛

累了就聽一下臍帶血坐著休息一下

只是我不是孕媽咪身份所以沒有贈品

 

接下來在巨倫文具攤位打卡

 

有打卡禮4選1

  

我選了手搖風扇

 

最後去嬰兒與母親攤位填資料送雜誌

 

我和朋友各選一本,請他送給我

因為這2本有我跟柚子

 

因為不是孕婦身份真的有差

而且可能是3展合一的關係

攤商真的少很多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

只好早早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婦幼展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