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貼合~不包緊緊也不漏

哇~多麼好的一句話

哈哈,我一直覺得寶寶包尿布跟女生生理期來用衛生棉一樣

女生平常在使用衛生棉都希望透氣不悶熱、鎖水不外漏了,更何況是長期使用的寶寶呢

所以媽媽我用將心比心的心情幫寶寶挑選紙尿布

由於柚子的鐵屁屁讓我試了不少牌子的尿布

尿布材質有較粗也有比較棉柔的

用了多款尿布後,決定幫甄甄選擇滿意白金,所以當然要推薦一下滿意白金

  

一打開滿意白金的尿布覺得也太可愛了

有6種不同的維尼圖案 

 

我目前拆封的圖案是這4個

可愛的圖案讓柚子一直說熊熊ㄟ布布

 

一打開尿布摸起來果然很柔軟

感覺就很細緻不粗糙

腰圍部分看起來就很有彈性的樣子 

一拉果然真的超彈力腰圍

趕快來給甄甄試試看

 

這個年紀會翻身的寶寶最愛翻來翻去的

ㄧ有空檔就要立刻翻過去

 

所以尿布貼合肚肚、屁屁、腿腿真的很重要

而且甄甄是個母奶寶寶,便便比較稀稀糊糊的

溫柔貼合真的讓便便不會從背後擠壓出來

讓媽媽我不用一直洗衣服洗床單洗尿布墊了

 

連穿個衣服都要動來動去 

甄甄一直都是親餵母奶

當她晚上起來討奶喝的時候,我都直接塞奶然後繼續睡

所以從晚上睡覺前包的尿布要到隔天早上8.9點起床才會換

這時候尿布的吸水力和透氣就很重要

 

睡醒後床跟衣服都是乾的,完全沒有外漏

  

用衛生紙壓一下後

你們看,衛生紙還是乾的 

滿意白金的瞬潔波紋層果然把尿尿都鎖在尿布裡

一整晚沒換也乾爽不濕黏

 

 晚上再來試一次 

一樣睡前包到隔天早上

  

床單衣服依舊是乾的  

  

壓一下尿布,衛生紙還是乾的,寶寶的屁屁也是乾爽

滿意白金讓寶寶包著尿布就像沒包一樣乾爽透氣不悶熱

  

溫柔貼合,就算是腿庫寶寶也不怕外漏

連甄甄都說原來這就是滿意寶寶白金版呀

果然有白金級的呵護

 

 最重要的是~甄甄用滿意白金到現在,從來沒有紅屁屁唷~

 

滿意寶寶給的試用包很大方喔~

大家可以去索取來試用看看喔!!

滿意寶寶官網

http://www.mamypoko.com.tw/main.php

索取試用

http://www.mamypoko.com.tw/sha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