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9(二)

卡洛塔妮媽媽教室,台上都是贈品唷

 

一開始是請醫師主講

醫師送出的獎品我忘了是什麼,因為我也沒中獎

第二段是滴雞精廠商,還現場給所有媽媽試喝 

 

這是滴雞精的有獎徵答禮物,一盒5包,我朋友幸運抽到了唷

最後才是卡洛塔妮自己的介紹

講完一樣有獎徵答

第一個就抽到我,剛好我想替柚子找配方奶,因為懷孕了想說是不是要幫他斷母奶

  

所以我把得到的羊奶換成這罐牛奶

課後禮部份如下

  

課後禮:卡洛塔妮包包*1、圍兜*1、紗布巾*1、施巴試用包*1、飛跑試用包*1

 

我和朋友的抽獎禮 

arrow
arrow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