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禮拜..

因為買了二付隱形眼鏡及要付很多錢~

所以一度在考慮要不要參加釣小管之旅..

但是,星期四的時候..

聽了這學期最無聊的一次通識演講..

老師說..有部影片說:"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所以,馬上決定一定要參加~

果然很值得~~~好開心~



2009.05.23下午6點,集合上船~

老闆娘妳真的傷了我的心了~

居然最後還補了一句"真的好笑齁"



我們二個在船上一直在互拍~

然後魚線一直纏在一起不想分開..



死胖子今天一直在激怒我..

他很想嘗試被我推下海..不過我人很好並沒有這麼做..

一直在說我要開減肥中心..

還把我在社辦拿的貸款面紙上的廣告語

"輕鬆借,容易還"  改成 "輕鬆減,容易瘦"



還跟劉立仁老師說我要開減肥中心..

然後一群人跟老師討論的跟真的一樣..

老師還說他要投資..叫我要開在台中~還很熱心的幫我分析市場



回到正題..

今天出海釣小管..

還真的什麼都沒釣到耶~

杜治理老師不是說要讓魚餌跳舞跳的很美麗..

小管才會上鈎..

可是我的魚餌跳的很認真..小管還是沒上鈎啊~

雖然還是有吃到船長煮的小管麵線..

 

最後到了八點多..

船長把船開到離彩虹橋很近的地方..

在海上看花火節果然特別不一樣~

好大好壯觀又離我們好近..

最後那一發大的花火..

還把我們的船包圍住..

整個就是漂亮到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地步..


看完就返航了~

這次出海我都沒有暈船耶~

因為我的暈船藥超有效..

比上次去將軍的好太多了..

因為老闆給我的是一人一天份..

一共有三顆..吃了可以持續一天..

但是我現在一直覺得在晃..

感覺好像還在海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