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新年新希望..

我要有個快樂100

幸福100








早晚好冷~

臭圓兒我們在很冷的天氣

下班後一起去跨年

她說她只是騎快一點而己沒有飆車

載我到夢時代跨年..

好啦~巧克力很好吃

雖然他是融化後又結塊的..








恭喜你要結婚囉~~

雖然我在見你的第一句話是說

冷死人的天訂什麼婚..害我都不能去迎曙光..

但還是很開心啦~~

我要當小姑姑了..呵呵..















髒東西

怎麼得來的就會怎麼失去..


胖子很久以前說一句話

搶來的總是要還的

我深深相信著















秘密花園也太好看了吧

雖然我是從第八集開始看

一起把進度追完吧小羽~~

哈哈..















2011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