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0

早上起來先去飯店吃早餐

這時其實我覺得我有點想吐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要去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

坐上小船會有人幫我們划..



要出發了..因為太陽很大..所以還給我們一頂草帽..

水上市場裡什麼都有..當然一定要殺價..殺價..

我們要買大象零錢包..一組6個..每一間都要賣我們一組600銖..

這價錢其實也太誇張了吧..真的~~不給殺就不要買..

最後我們的成交價是2組12個250銖..



划進來這邊會塞船呢~

在塞船的時候呢..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很想吐..隔壁船在划船的泰國人拿了一小瓶白色的藥要給我擦

我就對他搖手..雅玫就跟他說我不舒服..這個泰國人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因為他跟在隔壁船賣東西的商人要了一個塑膠袋給我...

哇~~~~~揪甘心ㄟ啦~~我不負他的用心..我有把那個袋子吐滿喔~~還有青蓉也要了一個..她也吐了..

離開水上市場後..

我們就去吃今天的午餐..

其實..午餐好像好好吃..但是我沒有吃..因為我又吐了..



火山燒蝦耶..

我只吃了一塊鳳梨..然後就去厠所吐了..

接下來我們就回曼谷市區了..

去參觀大皇宮和玉佛寺..


其實後來的參觀我都沒有走..我都坐在亭子裡休息..

但我還是很厲害的起來拍合照喔~

接下來..我們就開車去看天使之城的表演+吃晚餐啦..

晚餐是自助餐..好像也很好吃..

我只吃了西瓜..然後在表演開始前又被我吐光光了..



天使之城一進去的地方..



晚上的表演其實真的很好看..

可是裡面不能拍照..但是看了之後會覺得他們真的超厲害的啦..有幾幕也超好笑的..不會讓人睡著喔~~

不能講太多...要親自看過才會知道呢~~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回飯店休息啦~

因為我今天己經吐一整天了耶~~



我連前幾天的東西都吐出來了..整個人就是枯萎了..旁邊那朵花都比我有朝氣..

所以我們領隊幫我括沙..但是..我沒有中暑喔...中暑的是謝小姐啊~~~~~

可是後來擦了領隊去某一國買的藥後就好多了..

對了~~好多了後..我們就在看新兵日記和夜市人生

沒錯~~我上次去泰國有說到可以看的到民視



有圖有真像~~真的有喔~~

吐完結束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