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

先把行李寄在飯店..

只帶著簡單的一些東西就出發了..


坐計程車先去換錢..

這裡的匯率最好..1000塊可以換到1040銖..

計程車司機一直想載我們去安帕瓦來回..

在車上還一直跟我們喊價..

看我們一直拒絕..他就一直減價..最後還用台語跟我們說"賣河"..

沒錯~他是用台語跟我們說不划算..

但是我們一直跟他說我們沒有要當天來回呀~~係咧喔~~


先搭車去勝利埤紀念站的巴士總站搭車..

先去美功看鐵道市集..



大家在鐵軌上賣東西..

然後在火車要來之前就開始把東西往內收..



火車來了..

沒收的那些..放心啦..火車不會壓到的..





火車跟我們的距離超近的..

大家都一直狂拍..

太酷了..



火車走了之後大家又開始把東西擺出來賣..

看完之後..

我們就坐雙條車要去安帕瓦啦~~



雙條車是下車之後在走到駕駛座付錢給司機..

到我們下車的站之後就等民宿老闆來接我們啦~~

這個老闆會講中文..

但是大家要講慢一點..畢竟老闆平常都用泰國話在講嘛~~



放完行李後..

先預定了晚上的行程~~就是去看夜光螢火蟲啦..

然後本來想說要先按摩的..

因為這裡按摩好便宜..

可是想說時間的關係所以就等晚上在按..

等太陽沒那麼大的時候先去逛水上市集



游雯茜一直很怕會掉到水裡去..

所以她怎樣都不願意站在最下面的樓梯..



水上市集..

這裡的東西很好吃..

雖然我只有吃一口..因為太熱了吃不下..



晚上的安帕瓦很漂亮吧..

我們家老大要拍風景..

但每次她要拍時我都會問她我要入鏡嗎??或是直接入鏡啦..

所以她只好先拍我囉~~~


8點前要回民宿..

因為要坐船去看螢火蟲啦..

很多人都說會看到黃金樹..因為有整樹的螢火蟲..

可是因為季節的關係..

我們沒有看到黃金樹..只有看到黃金聖誕樹..

因為看起來就像人家擺設的聖誕樹一樣..

不過繞了超大一圈..

一個人才60銖而己..真的很便宜吶..

不過很機車的是..

出河看螢火蟲的途中都是暗的..

泰國人居然在路途中的樹上掛假人耶..

想嚇人唷..還好不是靠我這邊..不然我一定會狂叫..


這是在民宿要出發去看螢火蟲..


後面的那位先生是我的國中學長耶..

他們也是去泰國自助的..

然後晚上回來本來要一起打牌的..

可是我的按摩師來了..

所以只有雯茜跟他們玩..

他們還問我按的怎樣..

我就說還不錯..可以來杯紅酒嗎??

他們就說妳會不會太享受啦..

不過當我按到一半時..

突然聽到學長說..

下一站幸福裡的花拓也是他的國中同學..

我就很驚訝的說..

他是你同學..你不是和平的嗎??

他就說..

對啊..妳不是也是和平的..

我就說..對啊..花拓也是你同學??

他就說..對啊..所以他也是和平的呀..

原來..

花拓也是我國中的學長呀..


離題了..

按完後因為太舒服了..

所以我就回房睡啦..

隔天早上發生的蠢事..

就等我打Day 4的時候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