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我們這二天住的飯店都是同一間


 IBIS飯店..還可以看到湄南河


今天早上是個shopping行程..

一早先去珠寶展示中心..

在要去的路上..

導遊就跟我們說..

大家不要怕我會賺你們的錢..因為我這幾天出來工作就是在賺你們的錢

你們買的東西我都可以拿到3%的回扣

還真誠實的導遊呀~~

雖然沒有很多人買..但導遊人很好..並沒有擺臭臉..

他只是說.幫個忙讓我有業績..等等去皮件工廠的時候買個幾百塊的小錢包也好..

結果..去皮件工廠的時候..大家還是沒什麼買耶..但導遊還是沒有怎樣唷...

下午就到曼谷市區

先去拜四面佛..(早知道今年還會來..去年就許願了嘛~~)


這些在四面佛旁邊的女生..在還願的時候可以花錢請他們跳舞給四面佛看喔..

接下來當然就是逛百貨公司啦.....

所以我們5個女生就跟導遊說..那個去看海底世界的行程我們不要看

我們要自己去逛..所以就約定個時間..我們就跑去逛啦..然後二個小孩子就由經理照顧啦...

一樣是先去BIG C 旁邊那間匯率很好的換錢所換錢

然後去逛BIG C ..BIG C在今年己經重新開幕囉..


這是香蕉牛奶口味...還不錯吃耶..

然後還去逛了NARAYA..買了曼谷包..

我和青蓉就衝去Lacoste買衣服

二個多小時真的不夠我們逛呀...因為時間己經到了..我們只好趕回去集合..這是跟團的壞處.

在我們大包小包趕到集合地方時..我有看到同團一個大學生看著我們哇了一聲..


這是我今天買的..因為時間的關係..並沒有買到很好..還好隔天去夢幻世界還可以買曼谷包..

我買這些好像不是買最多的..而且是床太小不是我們買太多喔..

接下來就是要去吃晚餐囉..

要去泰國最高的大樓彩虹摩天大樓的76~78層樓吃晚餐..

這裡可以看見整個曼谷的夜景..

不知道為什麼的...沒有人拍照耶...只有拍在我們吃到一半時.工作人員拿著廚具表演的畫面



吃完晚餐就回飯店繼續開戰啦..怎麼可能放過我和青蓉不來我們房間打牌呢~

對了..經理還說..女人只要一shopping起來什麼病都好了..呵呵...

我早餐可是只有吃了粥+鹽而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