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來泰國有一個好處

就是行李都不用自己來..都會有人幫你提..雖然要20塊小費..


吃完早餐後..

就要開始今天的行程啦..

首先..先來個腳踏車芬多精之旅



在空氣新鮮..風景漂亮的地方騎腳踏車..一定有不一樣的風味呢..

為什麼說一定有不一樣的風味而不是真的有不一樣的風味呢??

因為我沒有騎啊~~我沒有騎啊~~我是坐飯店的嘟嘟車啊~~

接著騎到橋邊..就下來用走的..因為不會在騎腳踏車啦..


泰國人都會把車子騎到這個橋上..

走過這個橋..就到一間廟寺..我們要來這裡體驗泰國人民每天早上進行的供僧習俗.並接受高僧的賜福..

昨天我們就請飯店幫我們準備好今天要托砵的東西..(一個人要100塊泰銖)


正在托砵中..

男生可以直接把東西拿給和尚..但女生要把東西放在和尚前面的布裡..

因為在泰國女生是不可以碰到和尚的..

接受完高僧賜福後..我們就去參觀二次大戰史實紀念館


這條鐵路被稱為"死亡鐵路'

之所以會被稱為死亡鐵路的原因是日軍佔領泰國期間

強迫盟軍戰俘建造一條長達415公里的鐵路..

這條鐵路犠牲了無數珍貴的生命才得以在20個月內完成..所以被稱為死亡鐵路..

結束參觀之後..



我們要搭船去遊桂河..(走這個其實有點可怕)

遊桂河的途中會到我們今天用午餐的地方


竹筏酒店

竹筏酒店也有房間可以住..但這裡沒有電話.沒有冷氣.沒有熱水.沒有電視..沒有電燈..可以體會很原始的生活..

在我們吃完午餐後..飯店的人員很熱心的我們說..可以拿西瓜皮給大象吃..


經理正在拿西瓜皮給大象吃..

吃完午餐後..又繼續搭船去看鐘乳石洞和藥草香料花園..

接著又搭船去騎大象



我們騎的是公象喔~~

騎完後呢~就坐嘟嘟車到河邊



我們搭竹筏要去跟大象洗澡啦..

其實我是俗辣..所以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下水..

雅淇他們本來都打算要下水去跟大象洗澡..

只是~~~~~

被他們看到大象在水裡拉臭臭(要文雅點~總不能直接講那二個很噁的字吧~)

所以到最後只有雅玫和同團其他幾個人有下去而己..


大象會這麼的沉下去..沉下去的深度大約在人的肩膀

然後就這麼的起來噴人..

我真的很厲害..有拍到大象噴水的一瞬間..

結束之後..

我們就搭車去吃晚餐啦..



這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有夕陽陪伴著我們吃晚餐

其實我們有看到..河面上有那種很大型的船..一邊開一邊有人在船上吃著晚餐..

其實可以體驗看看..但我想謝小姐應該會邊吃邊吐吧..因為她會暈船..

在吃完晚餐要回來飯的路上..

我們一直要導遊停7-11讓我們進去買東西..泰國7-11集點的東西都超高級的啦..

50元一點..要4.5百點才能換東西..導遊還說..這活動快結束了..你們拿了點數回台灣也不能用..不如就給我吧~~

哈哈~~導遊今天得到了不少點數唷..

晚上到了今天要住的飯店ROYAL RIVER KWAI..

今天晚上跟昨晚一樣..在我們房間打牌..

不一樣的是..我跟青蓉有叫人來幫我們按摩..

可惡~~早知道就不要按什麼泰式按摩了啦..害我們隔天腳痛死了..早知道就出去做精油按摩還舒服一點咧..

就在開心的打牌吃泰國泡麵的情況下..

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