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8

早上7點50分的飛機

桃園機場....起飛



因為是一大早的飛機..

只好在前一天晚上搭半夜的客運上桃園

到機場才五點左右..

等到5點半..只好又去星巴克坐坐..



這次人太多了..

有9個人一起去..還有小朋友..

所以就跟團啦..

可樂旅遊..

還不錯吶~領隊小燕人很好唷..


好不容易挨到了要登機啦~

上了飛機..吃個東西..補個眠

泰國就到啦..



很熟悉的曼谷機場..

出了關..上了遊覽車..

先去吃午餐..

擺脫我上次來什麼都不吃..

這次我可是有吃喔~~

吃完後就前往泰國西部啦

他們從中部開到西部

要4個多小時..我們都可以從高雄開到台北啦..

我們就直接開到今晚要住的森林帳蓬酒店



這是我們住的帳篷

帳篷裡除了電視電腦外..其他應有盡有..連冷氣都有喔..還乾溼分離..只是..



厠所和浴室是露天的..只有幾根竹子和幾片葉子擋住.

但是..

這裡的風景真的是超漂亮超美的啦~


這是桂河

真的很漂亮吧~

下面還可以泡冷泉喔..

只是我們生性害羞..不敢去啦..



這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今天的晚餐是在草坪上搭營火享用B.B.Q晚餐..

而且很多西方人也住這裡呢..雅玫一直說有帥哥叫我去搭訕..我英文還沒有好到可以去搭訕的地步啦..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蚊子啦..

但還是吃的很開心..

晚上的時候..

二個小朋友就聚到我和青蓉住的帳蓬打牌..

後來雅玫也來了..

最後輸的二位要走去靠近大門的櫃台幫大家泡泡麵..

是的..我們有要導遊帶我們去買泰國的泡麵..

吃完後就睡覺啦..畢竟我們昨晚可都沒什麼睡呢..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走悠閒路線的..

不會很瘋狂的趕行程..

只是帳篷關了燈後..超級暗的啦..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啊..

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