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7

早上9點多出發~

今天早上要去明洞啦~~

我們搭地鐵4號線到明洞站..

走8號出口出來~

明洞有一份超詳細的地圖..上面所有的店家都標式的很清楚..

超好用的..

而且路上都會有穿紅外套的人可以讓人諮詢..


很多網友都說一定要先去屈辰士買護手霜..晚去就買不到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屈辰士..

可是後來我發現..到我們下午要離開明洞時還有一堆謢手霜呀~~



這是明洞唯一的一間~在韓國其實屈辰士不像我們一樣隨處可見..



除了綠色是謢腳的外..其他都是護手霜..

黃色和灰色的味道比紫色香..所以就買了些回來..屈辰士可以退稅喔..

接下來~我們就去買Q10啦..

我們去專賣店Beauty Credit而不是藥妝店那種



因為怕行李超重..所以我只扛了6罐..

左上角那罐比較香..一罐要9000韓幣..Q10黃色那個.一罐要5800韓幣

但我們試用的結果覺得白色那瓶牛奶的擦完後皮膚比較嫩..

可是因為牛奶的缺貨..所以我只買了2瓶..雅玫買1瓶..(因為只剩3瓶而己..)

這間我們有印折價券..95折..但這裡不能退稅..

除了那6瓶其他都是贈品..(因為我們有4個人..所以照片上的贈品都是除以4後的)

Beauty Credit的代言人是具惠善..她很漂亮..我開始喜歡她是她演王與我的時候..在演韓版流星花園之前..


我們還吃了很多網友說必吃的熱狗暑條



在明洞一支2000韓幣..味道還不錯啦..

在來又去了innfsfree..代言人就是最近來開演唱會的少女時代的潤娥..



我買了不多..只有紫色那條..其他都是贈品..

而且我還拿了潤娥的明信片..


中午我們去吃挪夫家部隊鍋..



吃完後我們又去了Rain代言的Nature Republic



我又買了指甲油..指甲油真是超好看又超便宜的啦~

Rain的面膜是贈品喔~

而且游雯茜超愛這間的男店員的..

那個男店員人很好..給了我們超多東西的..

逛完明洞後..我們就要去首爾塔啦..

在地鐵3號出口那裡延著7-11走..會有一間太平洋飯店



從飯店右邊往上爬就會到搭纜車的地方..

纜車買來回票比較便宜喔..

上去後..我們買了泰迪熊博物館和首爾塔的門票..二個一起買12000韓幣..比較便宜


首爾塔



在廣場擺了二隻超可愛的熊熊..

旁邊有情人鎖..


其中還有愛的濃烈超誇張的鎖..


接下來我們就去參觀泰迪熊博物館了..

館內的熊熊都會動喔~

參觀完就上首爾塔啦..



台灣~~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我們等到晚上..真的很漂亮..

接下來我們就去吃晚餐啦~~

惠化三層肉..



很好吃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喔..




吃完後我們就回飯店啦..

因為在明洞買了很多~扛了一整天超累的..

回飯店一個多少時後肩膀還是紅的耶..

我們在韓國這幾天..

我和游雯茜迷上了看林心如演的美人心計..

因為是我們唯一看的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