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話說我們住的民宿不是房間內有衛浴設備的..

因為我對厠所有潔癖..

所以我今天早上才洗澡..(因為沒戴隱形眼鏡..要來個眼不見為淨)..

當我洗完澡在穿衣服時..

突然發現...

我沒帶褲子~~~~~~~~~~~~~~~~~~~~~~~~~~~~~~~~~~~~~~~~

因為很久沒穿這件衣服了..忘了他不是洋裝....

所以我今天都穿著游雯茜的睡褲...



她正在退後..因為我們叫她...

要吃早餐....


一碗才10銖的米粉湯..

吃完之後..

在等民宿老闆回來戴我們去做雙條車去搭巴士..



所以他們就買了名信片要寄回台灣..

至於為什麼沒有我..

因為真的太熱了..圖片的左邊有沒有看到一台電風扇..

我坐在電風扇前的躺椅上..


回到曼谷後..

先回飯店放東西..

然後坐飯店的嘟嘟車去BTS



然後我們就去吃女王推薦的餐廳..

其實很好吃..但是我怕辣...所以沒吃很多..

然後我們又去換錢..

一開始在BTS跟另一個地方的匯率都不是很好..

因為率匯是0.8多..

所以後來雅玫又到昨天那個地方換..匯率就是1.04了..

((其實這天我忘了帶錢包出門..感謝我們家的雅淇老大借我錢讓我血拚啦~~~))



四面佛..

我們只有在橋上看..沒有下去看當然更沒有拜啦..

因為其實也沒有什麼心願..

看完之後..

當然就是要去血拚啦...



先去central world..因為曼谷包在這裡啦~~



到晚上我們還有回來看..

架子上都己經沒貨了耶..

因為他們進貨的時間是下午..但他們並沒有馬上補貨..店員還說明天星期日不會有新貨

小姐還說一到六進貨..明天不會有..

可是明天星期日怎麼可能不補咧..架子都空了..所以我們決定隔天在來..



內衣在這裡啦..

ZEN的3樓..超便宜的唷..

不過..華歌爾太讓我失望了..

因為泰國的內衣都有水餃墊..

有就算了還是縫死的..不然就是墊子拿起來內衣還是很厚一層..

我喜歡的都是縫死的啦...

所以最後我和游雯茜就去買playboy的..

我們在這裡買了6.7千的內衣..

小姐一直跟著我..她可能覺得我是大戶..因為游雯茜只買一套..其他都是我買的..



所以他送了我這個..

然後我們還在百貨公司內遇到了好像是產品發表會之類的吧..

有很多應該是泰國的模特兒..

雖然不認識他們..

可是還是跟他們拍了照..而且他們人都很親切也很好..



siam商圈真的可以逛一整天耶..

因為當我們買完以上的東西己經晚上快7點了..

然後我們又去另一間忘了叫什麼名字的百貨..

雅玫要去血拚一下下..

然後不知不覺又二個小時過去了..((Big C只好明天在去啦))

本來只有雅玫一個人去買..

我們三個因為有點累了所以先去麥當勞坐..

我和游雯茜去買可樂..雯茜說他要點餐..

我想說一個套餐+二杯可樂而己..

所以帶了200塊下去..

沒想到居然要2百多..嚇了我一跳..

結果居然是因為游小姐亂點.給我點了一個全家餐..

所以他只好先付全部的錢啦..

在她吃完那一份全家餐後她說她要去走走..

老大說半小時後在一樓等..

結果這位小姐又跑去2樓買內衣..

所以她是在9點的時候才回來的..



泰國的麥當勞叔叔..

哈哈~~一定也拍一下的呀..

可惜沒找到肯德雞爺爺..


這天晚上..

游小姐穿著飯店的睡袍睡覺..

因為穿著睡袍所以睡到一半會很熱..

半夜當我醒來的時候..

發現游雯茜小姐睡在我的枕頭上..

因為冷氣在我頭上..

嚇到我了~~~~~~半夜醒來突然看到一顆頭離我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