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自遊行終於成行啦~

本來1月底就要去泰國的..

偏偏遇到總公司查帳的日子..

所以決定延後..

機票一開始只有去程..

回來的機票還是在一個月前才確定有後補上..


我們是搭泰航晚上的飛機..

早上先跟雅玫約在高鐵站..

還好雅玫有提早到..因為排隊的人超多的..

然後在桃園高鐵等我家老大在一起去機場..

然後就在要去機場的路上..

我暈車了..都是司機害的啦..

可惡~~一但開始暈就會繼續暈下去..會暈機暈車..


所以8點多一上飛機後..

我和游雯茜就開始睡了..

但是睡沒多久就被叫醒..

因為要吃飯了..

吃完後我們二個又繼續睡..

一直睡到要填入境申請書..

申請書上只有泰文和英文..

有些我們看不懂..

所以游小姐就說她要去問人..

然後..

這一問她就跟人家聊開了..

完全忘記我們在等她問完及她自己也在暈的這回事了..



泰國到了..

我們的車也來接我們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i-residence hotel..

聽說這間有二間..

所以一開始司機載錯間了..

後來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到對了(因為司機不知道路~~~)


這是我和雯茜的房間..從客廳往臥室拍..


就在我們在櫃台Check in的時候..

游雯茜一個人在外面和司機聊了有半個小時..

她真的超酷的..

誰都能聊..連泰國司機都能聊..


從臥室往客廳拍..沒錯~~電視是可以旋轉的..而且一開始我是在找衣櫥..不小心把這扇門打開..我和雯茜都嚇到..想說怎麼會看到對方..


聽說司機原本是要漲價的..

因為多繞了很多路..

可是厲害的游小姐跟司機聊完天後就不漲了..


這是從我們臥室的落地窗往外拍的景象..

這間飯店其實還不錯說..

高貴不貴..

忘了說..

我們房間有二台冷氣..

客廳和臥室各有一台..

我們二個每天都會把那扇門打開..

然後臥室開23度(因為冷氣在頭上不能開太強)..

客廳那台開18度..

電視就轉到MTV然後整晚沒關..

所以..

我和游雯茜二個人在泰國炎熱的天氣下還會感冒..

而且雅玫和雅淇在早上的時候完全不想進我們房間..

因為很冷...

我也覺得很冷..在早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