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6月22日..

對!!就是6月22日,我生日這天!!

早上開始會隱隱的痛..但還沒有很規率,也沒有很痛

所以早上11點多我就先去洗了個頭,然後吃午餐

吃午餐時..我跟尼克說如果下午或晚上還是一樣這樣..那我就要去馨蕙馨看看了

吃完飯後一點多,開始有像經痛那樣,所以我跟尼克說:「我們先去馨蕙馨吧!」

去了一樣測胎心音和內診,結果才開1.5公分

於是醫生說:「妳去走路吧!!走個幾個小時,看妳要在醫院裡面走還是去外面走,下午回來如果開2公分,看妳要不要住下來」

好吧,我跟尼克想說.反正最近要看家俱,那我們去ikea走走吧!!


在ikea走了一個小時左右,痛的感覺開始加強

繼續走,後來只要一痛就得停下來休息,等不痛在走。逛完ikea..還去了尼克表哥女朋友家

到那裡,大家都說,妳胎位還那麼高..不會那麼快生啦..妳不要緊張

其實這裡的痛已經比在ikea還痛..但都是在可以忍的階段。

 
晚上8點,我們又回到馨蕙馨測宮縮

內診後,護士說:「2公分」

蝦咪,我走了那麼久只多開了0.5公分

護士又說:看你們要住下來待產,或是要回去等痛一點在來,還是等過12點在來.可以省一天的住院費用

好吧,我們選擇先回家。

 
回到家後

我的肚子越來越痛了!!雖然還可以忍,但痛的越來越頻繁

尼克說.我們早點洗澡睡覺,明天一起去醫院待產

我只覺得這麼痛我晚上怎麼睡的著呀~

越來越痛,痛的讓人想哭呀~所以我跟尼克說:我到底什麼時侯可以打無痛啊

尼克說:好,我現在去洗澡,我們去醫院!!

 
2013.06.23凌晨12點多我們就去醫院待產了

一到醫院待產間,我用手扶著病床

護士問我說很痛嗎??我說對!!

護士又問說:要打無痛嗎??我說:打,我要打


於是護士先幫我內診,結果開4.5公分了

所以她說4.5公分..可以打了

打完無痛後,真的完全不會痛了耶..只是好酸好酸

麻醉師說藥效只維持1.5至2個小時,當你感覺痛時要通知護士,護士會先幫你檢查,可以的說會在幫你加藥劑

所以為了怕檢查時不能在加了,我都會提早跟護士說我會痛了

一直到開9公分,護士說:我們不能在幫妳加了,這樣妳才知道要用力

開10公分,太痛了要怎麼用力啊

所以我跟尼克說:你去跟護士說我太痛了無法用力

所以護士又幫我加藥劑了


馨蕙馨要全開後看到小孩的頭才會讓人進產房

在我開到8公分時

護士說:我來幫妳破羊水,看會不會開快一點

於是護士把手伸進去我身體裡,要我往下坐

之後我聽到"啵姿"一聲,有水從我身體裡流出來了


4點全開,一直到快8點

護士說:我要讓妳進產房了

在產台上

護士還幫我加了一劑無痛

但因為會酸,所以我知道什麼時侯要用力

寶寶的頭生出來後,要等宮縮用力把身體生出來

不過一直沒有宮縮

醫生還說怎麼沒宮縮了,妳覺得怎樣

我說:我覺得我肚子好餓喔

我只聽到醫生說"蛤~"

開始繼續宮縮,護士幫我壓了一下肚子 

8點17分。。寶寶誕生了!!

生完後護士把小孩抱來給我看

然後就讓尼克抱到二樓的嬰兒室

這時我想說:大家都說最痛的綘傷口來了,痛就痛吧!總是要綘的

結果醫生說現在我要讓妳暈倒喔

我還開玩笑的說妳要打暈我嗎??

醫生說:對。

護士問說要多久?醫生說20分鐘。之後護士在我點滴裡打了一針

然後醫生說:妳現在會覺的暈嗎??我:不會

醫生又說:現在咧?? 我:會(立刻暈倒)

在我醒來後醫生就綘好了 


哇~我完全沒有痛到耶!!
 

到病房後我只覺得我的傷口很緊

我還想說應該是醫生幫我綘的很密

後來才知道那感覺就是傷口痛

連有人說產後第一次上厠所會很難

對我來說很輕而易舉的下了床.上了厠所

護士還說:我很適合生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