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3

小肉包退租.來到這個世上了


我要來說說我的卸貨過程

生產前爬了很多文

在加上生過孩兒的同事都說生有多痛.縫有多痛

感覺好像真的很可怕一樣

結果...
 
生孩子一點都不可怕..我想我還可以生第二胎!! 



我的預產期是7月5日

5月產檢時發現胎盤已經有開始鈣化

醫生說可能會提早生

不過還是要我不要太累.也不要走太多路.畢竟要足月產會比較好
  
6月中的一次產檢.要去測胎心音

測完護士看了宮縮圖後問我:「妳會不會覺得肚子痛」..我回:「不會,有時會覺得肚子硬硬的而已」

於是護士幫我做了內診..內診完說:「開一公分了」

我自己還想說.什麼.開一公分了.我該不會要生了吧..還回家查了開一公分多久會生

網路上有很多種說法..有說什麼開一二天就生了.也有說開好幾個禮拜才生
 

本來是預計6月26日開始請產假..

開一公分後尼克就一直要我提早請產假..他可不想我上班上到一半生了

我媽媽卻是.唉唷~沒那麼快啦..妳這是第一胎..我當初生妳和弟弟都過預產期一個禮拜才生 


後來想想..醫生說我胎盤鈣化..應該會提早生..所以我還是6月18日就開始請產假
 

一個禮拜後在回去產檢..測完胎心音在內診..還是只開一公分

醫生說;「怎麼還是一公分,妳要多走路或爬樓梯喔」

所以我在接下來的幾天.每天都爬十層樓和做青蛙蹲


6月20日開始晚上要睡覺前..我都會覺得肚子有點痛痛酸酸的


開始懷疑是不是開始陣痛??是真的陣痛??還是假性陣痛??


突然想到我有看過一篇文章說:如果還在懷疑是真假陣痛,那一定是假性,因為真的痛起來一定知道

喔~好吧..那就不理會他,反正我也沒有落紅破水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都覺得我隨時要生了

雖然聽大部份人都說很可怕..但其實我還滿想知道生的過程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