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很無聊的在看婚紗簽約內容

突然看到我的簽名冊只有一本..可是我們是分開宴客的

雖然長輩帖喜帖廠商和宴客飯店都有送

但是婚紗公司送的比較高級還可以放我們的婚紗照

所以我又去珍琳蘇跟淑惠姐說可不可以在多送我一本

淑惠姐馬上說可以啊..我在多送妳一張照片放在簽名冊裡

淑惠姐人真的很好..完全不會因為簽完約就不同態度


101.11.25

這天下午要挑拍照禮服

禮服秘書問我有沒有帶Nu Bra

我說有..(因為婚紗店的好貴..我早在網路上買好了呢)

禮秘就說那要拿出來..我等等幫妳黏

完全沒有不開心或說什麼你自己買的不黏之類的

珍琳蘇拍照禮服都在4樓

雖然沒有像訂結婚那麼多..

但是我們挑了二個多小時也挑到滿意的禮服

晚上也跟攝影師溝通了一下我們的婚紗要怎麼拍


101.12.08

要拍婚紗照了這天

早上十點先到珍琳蘇化妝

珍琳蘇化妝是一個新娘一間化妝室..不用跟別的新娘排排坐一起化妝

一開始造型助理問我有沒有帶安瓶

我就說有..(當然事先我就買好了..婚紗店一瓶500.我在網路上買一瓶180.一盒880)

助理就說那要拿出來喔..一點都沒有強迫推銷或說我的安瓶不用好用之類的

畫完妝就先開拍第一套白紗

我們的攝影師是洪寺..攝影助理是心茹

洪寺很好笑..心茹也是..害我有好幾張都是因為看到心茹的表情或聽到他們講的話而笑太開

拍完第一套就先吃飯休息

第二套的白紗和第三套的禮服都是外景

因為今天的天氣沒有很好

所以我們的外景是去美術館和眷村

拍完後心茹就說要不要去吃黑輪

對..新娘子穿著禮服在路邊吃黑輪

接下來又回棚內拍四.五套禮服

拍完也七點多了呢!!


101.12.11

因為我們的時間很緊迫

1/6前就要拿到所有的東西

所以心茹就幫我們安排這天下午挑片

去之前我還跟尼克說他們一定會把照片打散(網路上都這麼說)

結果..沒想到竟然完全照我們拍的順序

完全沒有打散耶...

因為我們沒有想要加挑很多

所以第一眼不ok的就直接刪

我們總共拍了200多張..第一輪挑下來還是有80幾張

經過我們三個小時挑完..

最後還是加挑了11組+12組電子檔=10000元

不過..

珍琳蘇讓我很推的是挑片完全沒壓力

全頭到尾都是讓我們二個自己看

到目前為止珍琳蘇都讓我們很滿意呢!!


喔...因為我們時間比較趕

所以我們也把喜帖.謝卡等等的照片都挑好了

星期日就可以拿喜帖..下星期三就可以相本校槁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