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8

我排休..但我調了假..

因為今天我們公司要辦活動呀..

10點半出發..GO凱門釣蝦場~


還煞有其事的準備了獎盃..真酷

我的夥伴是晴萍..我們還有去特訓唷..

只是我一開始沒有把竿子調好..晴萍我對不起妳呀....



但是妳把釣竿甩到勾住電扇..這一幕真的是超強的啦..

還好竿子沒怎樣..因為那是我們去跟高手借來的吶~~

不過..我們有釣到彩帶蝦..

彩帶蝦可以摸彩..我摸到了4號球



4號球的紅包是獎金200塊...

紅包金額是100~1000不等..好啦..至少不是最少的100塊

釣蝦結束後..

大家就到包箱..我們共開了二間包箱

因為去的人有大碩.碩士和高雄.楠梓.屏東學堂5個點的人..

我們這間玩很的High唷..

但照片不宜公佈..內容嘛~~也不宜..

所以放一張我們這個包箱所有人的合照就好了



原本3點半要結束的..因為我們太high了..所以到4點多才結束

我只知道我回到家後..喉嚨好痛..因為唱歌的過程太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