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4.10

凌晨就坐我爸開的車上台中了

因為要幫外婆慶祝80大壽..

80大壽耶..

人生能有幾80大壽呀??


12點出發到台中二點多..

只在車上睡了快二個小時

然後二姨丈來接我們..

我跟我媽想說睡二姨媽家客廳就好了..只讓我弟上樓去睡

快三點睡了..五點多二姨媽抱著那剛出生50天的小姪子下來了..

然後就跟我媽三個人開始玩起來了..

完全無視於我在睡覺..所以我就出聲了..然後二姨媽就叫我去她房間睡

結果...到了9點..一堆人跑到二姨媽房間幫小嬰兒洗澡..

我又在一次被忽略了...雖然每個進來的人都會問說誰在睡覺...


這次只有我阿母他們蔣家五兄妹幫外婆做壽

所以只訂了三桌..

很開心的吃完了午餐

就回外婆家切蛋糕囉~~

大姨媽的雙胞胎孫子..也是我的小姪子..

一直想用那十隻可愛的小指頭去插入蛋糕裡..

然後我就一直阻止他..當我把他的手拉回來後..

他就轉過頭來給我一個很開心的笑容..

然後又轉回去..沒幾秒後又要用手去插入蛋糕裡..

我又阻止他..他又很開心...他根本是沈浸在被阻止的快樂中嘛~~


好啦~~最後我要說~~

外婆,生日快樂

要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