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了吶..

9月份我有八天的假..

因為9月有八個星期六日..


不知不覺也三個禮拜了..

我還以為工作到現在才二個禮拜咧..

每天上班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是因為覺得這份工作還不錯的關係吧..

像上一份工作我就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吶..



最近都在玩facebook..

所以我的網誌都快慌癈啦..



話說火車站前中山路的人行道上是不能停車吶..

會被拖吊的..

每次都有一堆人停在那..

害我每天下班都要移車..

然後每天腳都會有新的瘀青..

等我的腳集滿瘀青後我一定要叫拖吊場的人來幫我移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