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打開電視都是令人難過的新聞..

連我爸的同事都因為橋斷了車子掉下去人被沖走了..

政府到底有沒有苦民所苦呀

只會講一些有的沒的還拒絕國外的幫助..

真讓人失望的政府..

雖然我們家捐的錢不多..也沒有辦法去幫忙救災..但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平安渡過這次..






話說我也上班一個禮拜了..

每天早上都要痛苦一下..

因為早起真是要人命吶..

若有朋友同學要考研究所的..

可以告訴我..我會很開心為你們服務的啦..

因為我除了小會計的工作還是有兼櫃台的啦..



今天的新聞說..

我們家v6要來開演唱會耶..

真是個讓人開心的好消息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