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米餅又有一個新選擇了
甄甄第一次吃米餅就是吃米捲兒
這次恩嬡公司又有出新的口味~~米粒兒 彩蔬糙米球
米粒兒是針對一歲以上寶寶設計的
當然要立刻讓甄甄試吃看看喜不喜歡



米粒兒是紫色包裝,一盒裡面有10小包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出門攜帶方便
份量也剛剛好,不用擔心沒吃完會受潮軟掉




米粒兒打開後是彩色的蔬球,是來自食材天然原色,無添加人工色素
一粒一粒的方便寶寶拿取,也可以訓綀寶寶用姆指食指拿東西
每包裡面都有多種不同的口味
不用怕單一口味寶寶很快就會吃膩



每顆顏色脆球的成份是:

糙米脆球

甜菜根脆球:
糙米+甜菜根

花椰菜脆球:糙米+花椰菜

紫地瓜脆球:糙米+紫心甘藷+紫山藥

黑米脆球:糙米+黑糯米+黑玉米




我都會把米粒兒倒到食物防漏盒裡給甄甄自己拿著吃
米粒兒小小一顆很符合寶寶小小的手拿取
邊吃米餅還可以邊訓綀寶寶手指的靈活度



米粒兒 彩蔬糙米球每顆都是脆脆的口感
但是遇到水後不久就會軟化
不用擔心寶寶會噎到




甄甄很喜歡吃米粒兒,倒一包給她很快就可以吃完
外出用餐時,甄甄吃完飯後我會給她一包當飯後點心
只要給她一包,她就可以乖乖的坐著自己拿著米粒兒吃
讓媽媽我可以趁機趕快吃飯



之前有買過米餅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味,感覺香料加了很多
但是米粒兒打開後並不會有很誇張的香氣
因為米粒兒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和防腐劑的非油品



米粒兒的彩色蔬球色彩繽紛,可以吸引住寶寶
而雖然色彩繽紛,但是每一顆都是食材的顏色,不含人工色素
給寶寶吃的東西不含人工色素才能讓寶寶吃的安心啊!!



除了直接吃以外,也可以加入豆漿、牛奶、優格、冰淇淋、湯品等
不同食用方式有不同味道
早上早餐還沒準備好以前或是吃完晚餐後
我會先把米粒兒加入牛奶裡給甄甄吃
柚子因為不敢喝牛奶,所以我會再加入紅茶變成米粒兒鮮奶茶給他吃



純白牛奶加入繽紛色彩的米粒兒
看起來就讓人忍不住想大吃一口



甄甄第一次吃到這種吃法,一開始很小心的吃了一小口
後來就拿著湯匙一口接著一口吃
剛開始我先倒一點米粒兒進去,甄甄很快就把米粒兒吃完了
還剩下一堆牛奶,所以我又倒一些給她
當米粒兒碰上牛奶的好滋味,讓甄甄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順口



剛倒入牛奶裡的米粒兒還沒軟掉
甄甄一邊吃我都還聽到她在咬米粒兒的ㄍㄠˇㄍㄠˇ聲



大家都知道給寶寶吃的東西鈉含量不能太高
鈉含量太高對寶寶的身體不好
米粒兒的鈉含量一包只有少少的1亳克
可以放心的給寶寶食用




在給孩子們吃之前,柚子爸都會先試試味道
他吃了一口後說什麼味道都沒有,他們會喜歡嗎??
結果甄甄大愛米粒兒
連3歲的柚子哥哥都對米粒兒很有興趣
每次都會跟甄甄一起吃



兄妹倆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
柚子趁著甄甄不注意湊過來吃甄甄的
看著他們一口接一口吃好像好好吃啊!!!
媽媽都要流口水了
現在的小孩也太幸福了,我們小時候哪有那麼多寶寶米餅呀!!



甄甄這張表情是在說:米粒兒是我的,別想跟我搶嗎??
好兇狠的表情啊!!!



來自食材天然原色、無添加人工色素的米粒兒
寶寶吃的開心,媽媽也放心呀!!!



 Enai 米粒兒   http://enai.pixnet.net/blog

 Enai 米捲兒&米粉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ai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