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聽到拉孚兒鑽石咬咬樂的時候

我很俗的以為是一般的固齒器

還想說鑽石那麼大一顆寶寶怎麼咬啊

自從看到朋友也有用拉孚兒鑽石咬咬樂給寶寶吃水果後

才知道自己真的誤會大了(哈哈)

於是隔幾天立刻去買來給甄甄用

買了2個,一個送給小甄甄一個月的小表弟 

 

拆開後果然是一個大鑽石

分解後其實就很像奶嘴

差別就在於拉孚兒鑽石咬咬樂上面有很多小洞

只要把水果放進去寶寶就可以吃到水果了

如果怕水果直接給寶寶吃太硬會噎到或不好咬

都可以直接放進去讓寶寶咬

我在拉孚兒鑽石咬咬樂裡面放了蘋果要給甄甄吃

不吃奶嘴的甄甄拿到拉孚兒鑽石咬咬樂後看了一下

我就把拉孚兒放到甄甄嘴巴讓她咬

甄甄吃到蘋果後發現原來可以咬到東西吃

她就自己乖乖的拿著一直吃

我把蘋果切成小塊,然後放進拉孚兒鑽石咬咬樂裡面

冰過的水果寶寶更愛欸

放好水果後再把握把的地方鎖上去

一定要鎖好,不然果汁可能會流出來

現在甄甄看到拉孚兒就知道有水果可以吃

拿給她後她自己就會接過去吃

還可以單手拿著吃呢

以前都要把水果打泥或是用湯匙刮來給甄甄吃

現在直接放進去咬咬樂裡面就好,真的很方便

我用整塊的蘋果在裡面

甄甄吃了一下子後變成了小碎塊

只是小碎塊在咬的時候會跑到下面

所以要把食物推回前面

 

甄甄吃到一半我幫她把水果用好

她看我用好整個迫不及待要拿回去

拿到後又立刻拿去吃

在拉孚兒鑽石咬咬樂裡放水果給甄甄吃她可以吃超久

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面吃

讓我有短暫的休息時間

有時候甄甄會這樣咬著沒用手拿

有時候又會出現像牛魔王的樣子

 

在咬咬樂裡面放冰涼的水果也可以舒緩寶寶長牙的不適

之前用冰涼固齒器給甄甄咬她超喜歡的

只是好快就會不冰了

用拉孚兒咬咬樂剛好可以讓她咬又可以吃水果

 

不吃的時候只要蓋回去鑽石裡就好囉

出門攜帶也方便

 

甄甄是用紅色的拉孚兒鑽石咬咬樂

甄甄的小表弟用的是藍色的拉孚兒鑽石咬咬樂

紅色跟藍色都一樣很好看

有2種顏色可以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孚兒鑽石咬咬樂 拉孚兒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