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到了甄甄可以參加爬行比賽的時候了

感覺有柚子哥哥在帶甄甄什麼都學很快

最近居然開始扶走

讓我每次都要把她抓下來爬行

畢竟多爬比較好啊!!

家裡附近新開了一間佑全藥局

剛好有爬行比賽而且還不用報名費

立刻幫甄甄和勛勛報名

2015.10.25(日)下午2點半開始比賽

  

這是比賽場地,看到旁邊有2排的尿布讓我很擔心甄甄會扶著站起來

因為站起來就輸了呀

所以我跟柚子爸說等等比賽的時候把甄甄放中間的跑道

讓她不會爬過去扶著站起來

 

比賽開始前甄甄一直想往前爬

只是遲遲不開始,所以開始比賽甄甄反而不爬坐起來了

 

很開心的在起點坐了20秒後 

她終於願意爬了

用很快的速度往終點爬行

 

手已經摸到終點線了

只要再往前幾步,整個身體過了終點線就抵達終點

 

滿臉開心爬行的甄甄

居然把碰到終點線的手收回去

 

居然坐起來了??!!

完全無視媽媽我和柚子叫她往前爬

就在一步就抵達終點了呀大姐

  

在終點前又坐了20秒後,終於願意爬過終點了

甄甄總共花了54秒抵達終點

我的大小姐呀,如果扣掉坐在起點的20秒和終點的20秒,妳就第一名了呀

好啦,其實寶寶活動開心就好

至少我們有拿到參加獎一個小玩具

我們下一場比賽再加油!!!

 

(真的趣味就好,家長得失心不要太重,因為有同場的媽媽事後再樓梯罵孩子說:

"你知不知道媽媽很生氣,你幹嘛站起來?"

孩子比賽好玩就好,何必這樣呢?)

arrow
arrow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