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幼展來了

在生產前還可以參加到一場真的太開心啦

高雄不像台北常常有舉辦婦幼展

一年大概就幾次而已

這次知道有婦幼展而且又在很近的漢神巨蛋

所以早早就申請了孕媽咪入場券,可以換尿布試用包

憑媽媽手冊還可以領取福袋

而且每天的早鳥媽咪還可以現場領單子在領早鳥禮

 

婦幼展10點開始,我們9點多到

看還有時間就先去找打卡換好禮的地方

 

打卡禮是尿布試用包,有好幾個打卡站,我們只去3個打卡站打卡

在門口領完早鳥孕媽咪券

先去幫柚子報到,我幫他報了幾場搬尿布比賽

這是比賽的報到禮 

 

開放入場後我們就拿著網站列印的截角先去攤位買限量東西

Combi濕紙巾20抽截角價9元,一人限買一串3包就是27元

  

蘇菲長頸鹿截角價390元,每日限量20隻

每日前20名結帳在送濕巾蓋

因為蘇菲我已經有一隻了所以沒買,我弟媳和同學各買了一隻

 

買完後我們先去大會服務台換福袋和孕媽咪好禮-尿布試用包

  

早鳥禮是面膜3片

 

在來就開始拿著我們的媽媽手冊去各攤位逛逛

服務台旁邊是嬰兒與母親雜誌社

持媽媽手冊填資料就送好禮

 

 

荳蔻屋

打卡送打卡禮,小姐還說用幾個帳號打卡就送幾個打卡禮

 

我打了2個,拿到2個打卡禮

 

在了來就去各個臍帶血廠商聽聽看

除了拿贈品還有就是有猶豫是否要存

先到訊聯,有好禮抽抽樂,我們抽到尿布試用包  

 

進去攤位坐下來就會拿到贈品

不過這位業務知道我預產期快到了 ,什麼介紹都沒有就叫我簽約

她說妳隨時都要生了就先簽約

我說要考慮

她又說那先給妳帶一個儲存盒回去

我後來才知道要簽約才能拿盒子

實在不喜歡這種方式,所以還是以要考慮為由離開

 

再來到尖端,一樣好禮抽抽樂,我抽到襪子

  

為了不要聽業務從頭介紹起

我們ㄧ坐下來就立刻說:臍帶血我們在媽媽教室都聽過了,我們是來了解婦幼展的價位和贈品

業務講的還是不吸引我們,所以很快就離開了

 

再來是生寶,一樣好禮抽抽樂,我抽到濕紙巾

  

這位業務講的真的很好,我真的心動了

可是還是要問一下柚子爸在做決定

業務說沒關係讓我們回去討論

如果真的要可以在接下來幾天婦幼展ㄧ開展去找他簽約

因為他們每天有限量好禮,拿完就沒了

而且這時候已經快中午了

對孕媽咪來講其實又餓又累

還好臍帶血攤位都可以坐著休息

這位業務知道後就塞了3盒油飯到我的袋子

我還跟他凹了濕紙巾

 

再來最後一個攤位宣捷

因為也累了,所以打算聽完宣捷要回去休息了

其實因為媽媽教室對宣捷業務印象不好

所以本來就不會考慮他們家

只是剛好截角有宣捷換紗布衣所以才去

 

快速打發後我們就回家了

 這是今天的收穫,吃的部份已經被吃掉啦

 

 

 

婦幼展最後一天我們帶柚子去比賽

一樣先幫他報到,拿報到禮

 

 

打卡禮部份已經沒有尿布試用包了

問了一下打卡禮是雜誌

所以我們就沒有打卡了

 

ㄧ進場先去買combi濕紙巾(因為好便宜呀~)

 

一人限買一串,今天還有我爸載我們來,所以多買一串 

 

然後去服務台換早鳥媽咪禮和福袋

  

這次沒有拿兌換券所以沒有尿布

早鳥禮一樣面膜3片

在讓柚子一元抽好禮跟憑截角換泡泡水

 

柚子抽到了拼圖

 

因為臍帶血之類的攤位前幾天已經去過了

所以柚子比賽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婦幼展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