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6(五)

雀巢媽媽教室嬰兒房/藥局場次

這天從娘家回來尼克直接載我去上課

因為途中有點塞車,所以遲到了10分鐘左右

尼克一度問我來不及了還要去嗎?

我說當然要,今天是有抽獎的

然後下車前我轉頭對柚子說,等媽媽拿玩具回來

 

一開始一樣由醫師主講

再來由雀巢業務講過敏

其實上了幾次我都知道答案了

課程結束後一樣有獎徵答

哇噻,第三題就抽到我了耶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那樣玩具,不過也不錯啊~

好開心呀~~

  

預約報到禮:奶粉分裝罐(限30名)

舉手禮:nuk溢乳墊

課後禮:寶寶拭口巾*1、紗布巾*1

辦卡禮:只要在宜兒樂上媽媽教室就可以免費辦卡,當天辦卡就送濕紙巾*1、紗布巾*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教室 雀巢媽媽教室
    全站熱搜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