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六)

 

孕期已經來到6個多月了才要開始參加媽媽教室

 

因為之前自己帶柚子的關係所以無法出門去上課

 

現在決定要趁最後的孕期去上課,順便給自己放風時間

 

第一個參加的是大家都很推的桂格媽媽教室

 

一開始先來個樂團音樂聆聽

 

第二段就是孕媽咪和準爸爸一起起來做個瑜珈伸展筋骨一下

 

第三段是請醫生主講,我其實沒有很認真聽,因為這次地點在高雄美術館B1,手機收訊非常不好,可是坐我前面的媽咪卻能非常順暢的上網,所以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可以這麼好

 

最後一段請營養師主講

 

最後結束後就是有獎徵答時間

 

一開始就有投入摸彩券,抽到你就能回答問題拿大獎

 

不過其實沒仔細聽也能答對

 

因為工作人員拿麥克風給你回答的同時,也會一併把答案給你

 

我就跟同行的弟弟和弟媳說

 

如果等等最後一題沒抽到我們,我們就立刻走去換參加禮,不然最後會很多人排很久

 

果不其然,沒有抽到

 

我要離開時我弟一直叫我不要走,說還沒人走

 

不過後面已經有媽媽站起來要離席了

 

主持人立刻說還有加碼獎,大家別走

 

我弟說還有欸

 

我說又不會中,真的中了在回頭領就好啦

 

不過在弟弟的堅持下我還是留下來

 

主持人一抽出加碼禮打開摸彩券時我就想說跟我折的一樣欸

 

然後主持人一唸出編號名字

 

哇噻,真的是我中了欸

 

 

我弟說:看吧,就叫你留下齁

 

哈哈哈,我怎麼知道會幸運中獎

 

而且加碼禮還不用回答任何問題呢

 

最後,參加禮如下

 

 

主持人還有說

 

只要在FB分享心得並打上今天的編號就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在我分享完沒幾天就收到小禮物了

 

 真珠美人魚包包

 

桂格媽媽教室真的值得ㄧ上

 

整場都沒推銷

 

中場休息時間還有點心和牛奶優落乳

 

唯一的缺點就是明明說不能帶小孩還是有人帶,小朋友又失控有點影響品質,不過還好工作人員有把小朋友和家長請出去 

arrow
arrow

    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